运作不良

这个人很杂食,所以什么都不写。

迷夜罪:

♢让人厌烦的二设♢别把无知当有趣
近期去看某位太太画的叶叶帅图,结果看到一妹子又在说叶修小肚腩二设的问题……
当时耐心说了句没爆粗口可能是我最大的礼貌了。
可能再发申明会让人觉得我人毒唯但有些话还是要老调重弹下:
1.如果不了解电竞运动员是怎样一种吊打宅男的存在请自行百度一下,不懂就问就查是个好习惯,别老让人看笑话;(叶修他是专业电竞运动员)
2.男性身体生理构造跟女性身体生理构造是不一样的(这句重点请重复三遍),除非肥胖或者经常饮酒暴饮暴食会有个啤酒肚外,腹部脂肪层没有女性那么厚;(叶修退役说是休息但其实一直劳心劳力且一天两顿很多时候就是一碗泡面对付了根本就没有长胖的机会好么,何况作为职业电竞选手他根本不喝酒。常识呢?)
3.虽然很多人都老叶老叶的叫,但请注意叶修第二次退役也不过28岁,老只不过是相对电竞圈,离男人40一枝花都还很遥远,放ylq都还是鲜肉的标准好么?
4.虽然原著没正面描写过叶修的样貌但是从他人视角多次侧面反映过的,很多黑都爱拿开头说事儿,好,我们就单说开头,原著开头除了说叶修因为人生最低谷时有些虚(虚字什么意思不理解的也请翻字典)胖的脸(脸和身材分不清的同前),邋遢(邋遢跟长得平凡之类的不是同义词,谢谢)的外表外,还仔细描写了叶修的手,是一双让人泪流满面的完美双手。而且这双手还显得薄……我就问一个问题:谁见过胖人有显得薄的美手的?(手好看的人一般骨架都长得好,不信去看看,一般都是人美手也美)
5.什么是玩笑?是别人听了能哈哈出声觉得很有意思的叫玩笑;翻来覆去说出来让人感到不舒服不高兴的,那是故意恶心别人,ky,添堵无疑了。没人觉得好笑的二设来来回回拿出来当所谓的梗说有意思吗?还是你喜好特殊?
6.人家太太画某位角色,写某位角色我相信多多少少肯定是喜欢的,太太博下角色粉也是比较多,特意跑太太博下说恶意抹黑角色形象的二设到底是给谁不痛快呢?以为你这样说就等于给别人上了个降智光环吗?都信了二设吗?别说你也是听别人说得玩的……别人说啥你信啥干啥,那如果说跳楼可以让你重生你去不去跳楼?
       话有点重,但我并不觉得自己尊重角色原著设定,阻止别人乱用二设评论就是毒唯,可能打码不重会被翻认出来,但我确实不想打扰太太,在大家开心看图评论的地方给大家找不痛快,如果撕,也请拿实锤出来,请靠实事,而不是别人说,你自己的想象来,请。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